• 形式多样、创意十足 媒体发力短视频唱响两会好声音 2019-05-17
  • 慈济讯息:茹素救世 从餐桌开始 2019-05-16
  • 无人机近距离观察野象 差点被击落 2019-05-16
  • 【学习时刻】清华大学国情研究院院长胡鞍钢:稳中求进不仅对中国有利,对全球也是重要贡献 2019-05-11
  • 阜阳一男子酒驾被查:竟是网逃人员且无证驾驶 2019-05-07
  • 回复@学童2015:你的智商达不到搞懂这个问题的基本需求! 2019-05-07
  • 凤凰网财经招聘财经要闻编辑1名 2019-05-04
  • 怎么还不见笑博士的正面回答呀?你或你老婆的“私房钱”,可是不能算着按劳分配的哟。按需分配、按劳分配,都是光明正大的原则哟!说说你的“按劳分配”嘛,而且你的这个“ 2019-05-04
  • 环球 —频道 春城壹网 七彩云南 一网天下 2019-05-03
  • 李克强:扩大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范围 2019-05-01
  • 高自民、余新国任深圳市委常委 2019-04-25
  • 人为某种意识而奋斗是幸福的,获得成绩或成就更幸福。 2019-04-25
  • 性格能预测寿命?4种性格有助长寿 2019-04-25
  • 哈哈哈,复杂的一句话。 2019-04-25
  • 小说文体审视、研究唐蕃关系的新突破 2019-04-18
  •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手机号快速注册登录

    查看: 8819|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使用教程] 苹果iPhone X iOS 自带软件APP被误删还能恢复吗?

      [复制链接]

    1万

    帖子

    2931万

    积分

    1784 小时

    在线时间

    01店-管理组

    Rank: 8Rank: 8

    UID
    162051
    购机币
    146525753
    金币
    19066
    贡献
    1722
    在线时间
    17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8-25

    论坛管理员勋章骨灰玩家终身成就奖宣传大使勋章鉴定大师优秀会员勋章灌水天才勋章原创先锋风雨历程奖发贴排行之星勋章在线王勋章论坛帅哥勋章三星勋章苹果勋章小米勋章华为勋章魅族勋章VIVO勋章OPPO勋章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8-1-3 12:13:3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常在心 于 2018-1-5 11:37 编辑

    从 iOS 10 开始,苹果就允许用户删除部分自带应用了,对于用不上的、影响布局的原生应用,你终于可以一删解千仇。

    但是万一手抖误删了,这些原生 App 还能找回来吗?苹果手机中的原始APP被自己不小心删除了,怎么办?误删了自带的APP软件怎么办?今天就和小编一起来看看怎么办吧!苹果自带

    APP误删找回的方法教程。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相关内容:

    1、【买前必读】买苹果iPhone 8/8Plus还是买苹果iPhone X呢?

    2、【必读】苹果iPhoneX真假如何辨别?苹果iPhone X真假鉴别教程


    3、你可能不知道的iPhone8/X上3D Touch功能汇总


    4、iPhoneX怎么用? iPhoneX常见操作与iPhone6s/7/8的使用区别教程


    5、苹果iPhoneX怎么激活?苹果iPhoneX激活教程图解






    更多内容



    以上就是苹果iPhone X  iOS 自带软件APP被误删还能恢复吗的全部内容,不知道有没有帮到你,如果有可以帮点个赞吧?

    如果机友们想了解更多关于苹果iPhone X内容,可以关注苹果iPhone X的版块。

    要是想要了解最新的iPhoneX深圳华强北批发底价,或者苹果iPhone8以及苹果7批发报价的机友们,可以多关注一下国内的华强北市场01店手机网的最新动态,可以点此链接关注一下最新报价://www.ustaxrp.net/forum-23-1.html


    1111

    1

    帖子

    3

    积分

    0 小时

    在线时间

    手机小白

    Rank: 1

    UID
    315989
    购机币
    11
    金币
    12
    贡献
    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30
    沙发
    发表于 2018-1-30 00:16:11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恢复

    6

    帖子

    6

    积分

    0 小时

    在线时间

    手机小白

    Rank: 1

    UID
    322554
    购机币
    11
    金币
    17
    贡献
    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2-6
    3#
    发表于 2018-2-6 06:30:34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

    点评

    感谢支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6 16:17

    29

    帖子

    154

    积分

    14 小时

    在线时间

    手机略懂

    Rank: 2

    UID
    129892
    购机币
    393
    金币
    370
    贡献
    157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2-15

    苹果勋章

    4#
    发表于 2018-3-4 18:40:17 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要我来看看咯摸摸摸摸摸哦

    点评

    感谢支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6 16:17

    117

    帖子

    195

    积分

    41 小时

    在线时间

    手机略懂

    Rank: 2

    UID
    309765
    购机币
    473
    金币
    230
    贡献
    2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1-19
    5#
    发表于 2018-3-5 08:16:42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666

    点评

    感谢支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6 16:18

    1万

    帖子

    2931万

    积分

    1784 小时

    在线时间

    01店-管理组

    Rank: 8Rank: 8

    UID
    162051
    购机币
    146525753
    金币
    19066
    贡献
    1722
    在线时间
    17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8-25

    论坛管理员勋章骨灰玩家终身成就奖宣传大使勋章鉴定大师优秀会员勋章灌水天才勋章原创先锋风雨历程奖发贴排行之星勋章在线王勋章论坛帅哥勋章三星勋章苹果勋章小米勋章华为勋章魅族勋章VIVO勋章OPPO勋章

    6#
     楼主| 发表于 2018-3-6 16:17:22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支持
    1111

    1万

    帖子

    2931万

    积分

    1784 小时

    在线时间

    01店-管理组

    Rank: 8Rank: 8

    UID
    162051
    购机币
    146525753
    金币
    19066
    贡献
    1722
    在线时间
    17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8-25

    论坛管理员勋章骨灰玩家终身成就奖宣传大使勋章鉴定大师优秀会员勋章灌水天才勋章原创先锋风雨历程奖发贴排行之星勋章在线王勋章论坛帅哥勋章三星勋章苹果勋章小米勋章华为勋章魅族勋章VIVO勋章OPPO勋章

    7#
     楼主| 发表于 2018-3-6 16:17:53 | 只看该作者
    Stranger 发表于 2018-3-4 18:40
    要我来看看咯摸摸摸摸摸哦

    感谢支持
    1111

    1万

    帖子

    2931万

    积分

    1784 小时

    在线时间

    01店-管理组

    Rank: 8Rank: 8

    UID
    162051
    购机币
    146525753
    金币
    19066
    贡献
    1722
    在线时间
    17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8-25

    论坛管理员勋章骨灰玩家终身成就奖宣传大使勋章鉴定大师优秀会员勋章灌水天才勋章原创先锋风雨历程奖发贴排行之星勋章在线王勋章论坛帅哥勋章三星勋章苹果勋章小米勋章华为勋章魅族勋章VIVO勋章OPPO勋章

    8#
     楼主| 发表于 2018-3-6 16:18:28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支持
    1111

    1

    帖子

    3

    积分

    0 小时

    在线时间

    手机小白

    Rank: 1

    UID
    349919
    购机币
    11
    金币
    12
    贡献
    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15
    9#
    发表于 2018-4-15 13:29:23 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

    16

    帖子

    31

    积分

    5 小时

    在线时间

    手机小白

    Rank: 1

    UID
    260828
    购机币
    88
    金币
    65
    贡献
    2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2-1
    10#
    发表于 2018-4-21 17:30:04 | 只看该作者
    感谢你的分享·····················

    点评

    也感谢支持们的支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21 18:0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01店手机网淘宝店://01ds.taobao.com 实体店地址:深圳华强北曼哈数码广场B座3F128
    客服热线
    400-1234-888 周一至周日:09:00 - 21:00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科技路88号现代城5号楼

    新锐创想是一个融创意、设计、技术开发、服务为核心的新锐互联网公司,专注于Discuz!周边插件开发和精品模板设计,坚持为客户打造高品质的精品模板和插件。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小黑屋|手机版|人才招聘|天津快乐十分中奖表 ( 粤ICP备13088458号-2  

    GMT+8, 2019-5-22 03:32 , Processed in 0.244196 second(s), 55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快速回复 天津快乐十分中奖表 返回列表
  • 形式多样、创意十足 媒体发力短视频唱响两会好声音 2019-05-17
  • 慈济讯息:茹素救世 从餐桌开始 2019-05-16
  • 无人机近距离观察野象 差点被击落 2019-05-16
  • 【学习时刻】清华大学国情研究院院长胡鞍钢:稳中求进不仅对中国有利,对全球也是重要贡献 2019-05-11
  • 阜阳一男子酒驾被查:竟是网逃人员且无证驾驶 2019-05-07
  • 回复@学童2015:你的智商达不到搞懂这个问题的基本需求! 2019-05-07
  • 凤凰网财经招聘财经要闻编辑1名 2019-05-04
  • 怎么还不见笑博士的正面回答呀?你或你老婆的“私房钱”,可是不能算着按劳分配的哟。按需分配、按劳分配,都是光明正大的原则哟!说说你的“按劳分配”嘛,而且你的这个“ 2019-05-04
  • 环球 —频道 春城壹网 七彩云南 一网天下 2019-05-03
  • 李克强:扩大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范围 2019-05-01
  • 高自民、余新国任深圳市委常委 2019-04-25
  • 人为某种意识而奋斗是幸福的,获得成绩或成就更幸福。 2019-04-25
  • 性格能预测寿命?4种性格有助长寿 2019-04-25
  • 哈哈哈,复杂的一句话。 2019-04-25
  • 小说文体审视、研究唐蕃关系的新突破 2019-04-18
  • 竟彩足球胜平负分析 七星彩开奖结果查询今晚 排列3走势图和值跨度 4场进球彩投注技巧 马来三分彩哪里开的 极速pk10下载 2元彩票 福彩欢乐生肖走势图 新时时彩单双技巧 上海时时乐万能二码 双色球和值走势图 加盟北京赛车pk10交流群 中新时时彩要不要交税 pc蛋蛋兑奖有限制吗 新时时彩五星玩法 河南快赢481走势图200